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桶排水阀坏了请安装节水宝

  本报讯(记者 彭放)“安装一个节水宝,既修好了马桶,还能节水,真是一举两得!”万煦园陈女士家的进口马桶坏了一个月,苦于配不到零件。昨日,陈女士试着拨打晚报热线96333,问题很快得到了解决。

  陈女士家的马桶上个月突然不能蓄水,每天都要拎着水桶冲洗。因为是多年前的进口马桶,找了几个师傅都说配件不好找。她抱着试一试的心情,向晚报热线96333求助。晚报便民的汪师傅上门检测,发现是排水阀的零件坏了,导致马桶无法蓄水。汪师傅建议,相同型号的零件很难找,不如安个节水宝,问题就能解决。“只要158元,节水率达到50%以上,还能保修2年。”马桶很快恢复正常,陈女士非常满意。

  如果您也遇到马桶漏水、配件老化、开关失灵等故障,都可以拨打晚报便民热线96333,安装一个节水宝就能解决这些问题。晚报便民还可为读者朋友提供厨房净水器安装、空调清洗、洗衣机清洗、新房验收、装修污染检测和治理、管道疏通、失物打捞等多项服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