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华裔产后瘫痪 新州卫生厅长探望并致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8: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悉尼圣佐治医院华裔产妇医疗事故发生第65天之际,新州副州长兼卫生厅长泰芭特在其它卫生官员和院方代表的陪同下,前往高护病房探望正饱受病痛折磨的雨贝(化名,下同),并代表卫生厅向雨贝一家表示歉意。当日正值雨贝与Jason夫妇结婚3周年纪念日,两人在病房里还苦中作乐小小地“庆祝”了一下。

  记者8月30日上午前往探访雨贝夫妇时,留意到医院大门外戒备森严,多名保安在门外“清场”。Tebbutt厅长在一众官员的陪同下登楼探望,约50分钟后才迟迟下楼离开。在医院大堂,被记者“截住”的厅长显然出乎意料,但还是很痛快地简短接受了访问。

  记者随后登楼与Jason交谈得知,厅长已向这个家庭郑重道歉。他称,厅长早先已曾经来电表示关切,今次亲自前来,“至少可以给医院更大的压力,因为她的承诺分量更重”。显然,Jason对厅长的态度表示谨慎的乐观。(马小龙)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