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acebook现黑名单 哥伦比亚三青年相继被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8:53  国际在线

  环球网记者王欣报道:Facebook网站上于近期出现了一份神秘的“杀人黑名单”,截止到8月23日,已有三名在名单上的哥伦比亚青年被杀害,引起了当地警方的重视。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8月23日消息,这份“杀人黑名单”最早出现在8月17日,上面包含了69个名字,张贴者在名单后的留言中称如果这些人不在3天内离开哥伦比亚西南部的一座城市,则会陆续将他们杀害。警方起初认为这只是一起恶作剧,但是从17日以来,已经有三名在名单上的青少年遇害,他们的年龄分别为16岁、17岁和19岁。

  报道称,遇害的三人均是被枪杀,另有一名16岁的少年在追逐杀手时被枪打伤。警方暂时没有公布遇害者们的共性,只是初步怀疑这起黑名单杀人事件可能和国内最大的黑帮“Los Rastrojos”或是拉美最大反政府武装——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有关。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