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付六万多开走奔驰

  

首付六万多开走奔驰

  影星陆毅夫妇与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演绎的爱车生活。(资料图片)

  七夕中国情人节再次勾起了人们的“爱念”,这份情愫也蔓延到了车市。

  想与恋人携手,和爱车相约,为心爱的TA筑建一个舒爽的移动港湾,一起无限乐享有车生活的幸福吗?没问题!到湖南永通华美奔驰4S店购车的朋友能够轻松实现这样的梦想,该店目前正在大力推广“奔驰双雄贷购”方案:奔驰B级车系和奔驰GLK车系首付2至3成,你就能轻松拥有奔驰,最低只需首付六万多元就能把爱车开回家。

  “双雄贷购”一览表

  适用车型指导价(万元) 贷款期限 最低首付(万元) 奔驰金融优惠利率 客户利率

  (奔驰贴息后)

  GLK300时尚型 52.836个月15.8(30%)7.6%0.00%

  60个月10.6(20%)7.6%3.88%

  GLK300豪华型 59.836个月18(30%)7.6%0.00%

  60个月12(20%)7.6%3.88%

  GLK35070.824个月21.2(30%)7.6%0.00%

  48个月14(20%)7.6%3.88%

  B200时尚型31.924个月9.6(30%)7.6%0.00%

  48个月6.4(20%)7.6%3.88%

  B200豪华型35.824个月10.7(30%)7.6%0.00%

  48个月7.2(20%)7.6%3.88%

  根据上表可以计算出,首付不到十万元、月供不到一万元,就能轻松开走一辆奔驰B级车。与此同时,还能享受到两年的零利息零手续费,一共可以省下两万多元。以价格31.9万元的B200时尚型为例,首付仅95700元,月供9304元,共节省了21000元。三叉星LOGO的座驾,是多少追求豪华与驾趣的车友的梦想,而这种豪门座驾的身价自然又不是大多数人能够接受的。不过,通过这次永通华美奔驰力推的“双雄贷购”方案,只要付上仅仅相当于一辆经济型家用轿车价格的首付款,你就可以与心爱的TA一起过上豪华车的生活了。

  相关链接

  奔驰B级:最爱的车给最爱的你

  世界充满爱。

  但如何表达爱?是激情昂扬的海誓山盟?是事无巨细的贴心呵护?还是在平凡的生活中,创造出无尽的感动?

  在梅赛德斯-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广告片拍摄现场,我们看到了最真情的流露,没有丝毫掩饰,却能感染在场的每一个人。在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创造的世界里,爱,可以更精彩。2009年,应梅赛德斯-奔驰特别邀请,陆毅、鲍蕾夫妇前往瑞士进行一段难忘的自驾游旅程。在风景如画的异国,夫妇二人大胆挑战蹦极、滑翔伞等极限运动,与大自然亲密接触。2010年1月,陆毅、鲍蕾正式加盟梅赛德斯-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的电视广告拍摄工作。这次他们不再是演员,需要演绎的只是自己生活中最本色的片断。

  在两位明星看来,梅赛德斯-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也是一位光彩四射的明星。在停车时,标准配备的主动式停车辅助系统(中国市场标准配备于B200时尚型)将做好一切。一旦汽车检测到一个停车区域,车主就可以挂上倒挡确认想要停车。接下来只需要通过油门和制动踏板控制车速,系统会自动转动方向盘,轻松自如地停入与行驶方向平行的停车位置。另外,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还全新配备了上坡启动辅助系统,使车辆在上坡路段时更易于启动。如果想看到外面的世界,标准配备的全景式天窗(中国市场标准配备于B200时尚型)是理想之选,仅需轻触按钮便能瞬间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开启时,前百叶窗向上倾斜至通风位置,在此起到挡风板的作用,而其他四个格栅条可以滑动至任何所希望的位置,随心所欲,其乐融融。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