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带您进入全新的奥迪体验之旅

  

带您进入全新的奥迪体验之旅

  精品展示区

  

带您进入全新的奥迪体验之旅

  宽敞明亮的展车区

  

带您进入全新的奥迪体验之旅

  展厅外貌

  8月26日,湖南世茂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取由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颁发的一汽-奥迪特许经销商授权,正式开始进入营业状态。

  目前,湖南世茂奥迪城市展厅一切准备就绪,展厅和维修车间全部开放,车友们随时可以去品鉴。据悉,湖南世茂奥迪城市展厅是奥迪在湖南的首家城市展厅,无疑也成为长沙亮丽的城市一景。

  世茂奥迪城市展厅投资6000万元

  早闻湖南首家奥迪城市展厅起建,着实让人兴奋和期待了一番。据记者了解,城市展厅在奥迪本部叫做“Auditerminal”,在中国称之为“城市展厅”。

  据相关负责人透露,湖南世茂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汽-大众授权,按照奥迪最新全球统一标准建成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经销商展厅。它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和奥迪AAA二手车置换于一体,也是全国第155家奥迪汽车经销店,在主流城市的第30家奥迪城市展厅。其坐落于芙蓉南路黑梨西路口方向感国际汽车6S街区的奥迪城市展厅,占地约14000平方米。

  车友将享受无上的便捷和尊贵

  湖南世茂奥迪城市展厅在内部设计上更是处处以用户的便捷和尊贵体验为中心,展厅主展区除了新车咨询、销售、服务、备件销售、精品展示,还设置了Audi exclusive个性化尊享区。此外,奥迪收藏也向用户展示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奥迪世界。这里包括精致传神的车模,令人爱不释手的纪念服饰和时尚用品,处处体现出奥迪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作为全省第一家奥迪城市展厅,湖南世茂奥迪城市展厅将依托方向感汽车6S街区这一平台,融入奥迪的品牌理念,秉承“追求卓越、品质尽善尽美、服务至诚至周”的经营理念,通过自身的真诚,引领星城奥迪的狂热追随者们感受到全新的奥迪服务理念。

  记者相信,湖南世茂奥迪城市展厅的出现,必定会在湖南汽车经销店的发展历史上添加浓重的一笔。湖南世茂奥迪城市展厅营业的开始,也标志着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服务体系在湖南又迈上了新的台阶。而这个最具规模的展厅落户星城,也再次证明了整个湖南地区在奥迪品牌的市场战略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