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车主自驾游

  优雅生活尽在雷克萨斯。日前,湖南力天雷克萨斯组织举行了为期三天的“青花瓷文化之旅”自驾游活动,在享受绿色、接触大自然的同时,为车主提供了一个交流与沟通的平台。

  雷克萨斯车主在此次活动中体现出了极高的素质,早上9点整就齐聚湘府路上的力天雷克萨斯4S店,其后20辆雷克萨斯IS300、ES350、RX350组成的车队整齐地出发了。一路上,车主通过对讲机进行交流,其乐融融。在经过天师府、龙虎山等景点后来到了千年古镇景德镇。刚一出收费站,车主们就惊喜地发现,这座古老城市犹如青花瓷般俊雅秀美,让人不由得陶醉其中。经过一夜休整后,车主们最终抵达了终点江南第一楼滕王阁。

  在短暂的3天里,车主们在体验雷克萨斯卓越性能的同时,享受龙虎山的清凉,欣赏青花瓷的瑰丽,追忆滕王阁的历史,充分领略到了古代与现代文明的碰撞之美。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