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去意大利"变身"角斗士小孩子可成为"斯巴达克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9:22  国际在线

  去意大利旅游,在品尝美食和参观名胜古迹之余,游客可以拿起剑,在专业人士帮助下,“变身”为勇敢的古罗马角斗士。

  回到古代

  克里斯·科夫曼现年43岁,来自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与亲朋好友一起在罗马旅游期间参加一个角斗士培训课程。

  他从互联网上得知这个课程,开办者是罗马历史组织(Gruppo Storico Romano),一个致力于再现古罗马人生活的团体。

  “我们想在观光之外做点别的,”科夫曼告诉法新社记者。

  罗马历史组织由141名熟知罗马历史的人组成,艺名“赫米斯”的人是其中之一。他的主要工作是推销房地产,业余时间做角斗士培训师。

  赫米斯说,他热爱罗马,身为罗马人,有责任“复活”罗马历史。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