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首部有机农业题材电影《山喜鹊》博山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9:29  淄博新闻网

  日报讯 8月30日,一部以大学生回乡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为背景,反映改革开放30年来农村山乡巨变的电影《山喜鹊》在博山区正式开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利民出席开机仪式,并为电影开机揭幕。

  电影《山喜鹊》由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山东电视台和中共博山区委、博山区人民政府联合摄制。讲述了以博山女青年喜鹊、女大学生刘佳为代表的现代青年群体,放弃城里的优越条件,毅然来到山区,利用山区的自然优势大力发展有机农业,带领当地农民走上致富道路的故事。

  这部电影由曾经编导过山东省多部影片的邱秉钊、杨道伟担任编制,由曾经执导过电影《大震撼》的中央电视台青年导演崔立新指导,由刚刚在电视剧《三国》中一炮走红的青年演员刘芊含担纲饰演主角喜鹊。电影中除男、女主角外,配角演员、群众演员均通过海选的形式产生,多来自淄博本地。电影实景拍摄全部选在博山区。

陈立诚 魏其宁 李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