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名俄警察超速驾车被拦截 咬断乌克兰警察手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9:34  国际在线

  据新华社电 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30日说,一名持有俄罗斯警官证的驾车者在乌克兰超速被拦下后,与当地交警吵起来,当街咬断乌克兰一名交警的手指。

  这名俄罗斯警察28日在乌克兰东部一条公路上驾驶一辆挂俄罗斯牌照的雷克萨斯汽车。这条公路限速90公里,可交警测速后发现,他的时速已达180公里。

  这名俄罗斯警察在测速点前方遭交警拦下。他向交警亮出自己的俄罗斯警官证,声称自己作为执法人员可以免于罚款,但乌克兰交警没有同意他的要求,准备开罚单。

  双方随后发生争吵。争吵过程中,这名俄罗斯警察一口咬下乌克兰交警的一个指头。

  乌克兰警方随后逮捕这名俄罗斯警察。后者29日在乌克兰扎波罗热州出席听证会时辩解说,乌克兰交警攻击他,他别无选择只能自卫。

  乌克兰警方辩护律师说,这名俄罗斯警察无视规定,出言不逊,有暴力行为,挑起双方冲突。

  根据乌克兰《通讯》杂志报道,这名警察30日仍在乌克兰警察局受押。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