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法》称雄第三届法国昂古莱姆法语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0:03  国际在线

  新华网巴黎8月30日电(记者 尚栩)第三届法国昂古莱姆法语电影节29日在昂古莱姆落下帷幕,法国、比利时、卢森堡3国合拍影片《非法》摘得本届电影节最佳影片奖。

  由法国女影星纳塔莉·贝伊领衔的评委会当晚宣布了电影节奖项归属。《非法》一片由奥利维耶·马赛-德帕斯执导,讲述了一对来自俄罗斯的母子在比利时的“地下”生活。

  25日晚,由法国老牌影星贝特朗·布利耶主演的影片《冰块的声音》作为开幕影片为本届电影节揭幕。

  在为期5天的时间里,来自法国、加拿大魁北克、阿尔及利亚、乍得、海地等国家和地区的10部法语影片参与了最佳影片奖的争夺。科利纳·塞罗、克劳德·勒鲁什等法国著名影星先后在电影节亮相。

  昂古莱姆法语电影节由法国资深电影人多米尼克·贝纳尔创办,旨在为法语影片创造一次“紧凑而奇特的约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