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场秋点兵 比武论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0:14  淄博新闻网

  

沙场秋点兵比武论英雄

  比武竞赛现场

  张店交警大队在全市公安交警10个大队参加的岗位练兵比武中,一举夺得3个团体第一,11位交警荣获“业务能手”

  晚报讯(记者桂建明 通讯员王玲 翟雅威)8月28日,淄博市公安交警岗位技能比武竞赛在鲁中机动车驾驶员教考中心圆满结束。来自全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中100名交警围绕秩序管理、事故处理、车驾管等岗位展开比武,张店交警大队全体参赛民警不畏强手,沉着应战,以精湛的技能在全市10个大队中,一举夺得了交通管理岗位、事故处理岗位、车驾管岗位团体第一名和11个“业务能手”的好成绩。

  今年以来,张店交警大队立足实战,加快推进智能交通管理系统建设,大力提升警务效能。其中,危化品运输监管系统和人性化执法系统分别被山东省公安厅和科技厅评为山东省公安科技进步二等奖、三等奖。张店交警大队同时推进执勤执法规范化,推进警民和谐化,执法水平、交通管理服务水平全面提高。他们积极应用“数码鹰”现场执法记录仪,对民警执法行为实施全程监督,避免了民警执法的随意性。启用新建交通违法处理大厅,本着“便民、高效、公开、规范”的服务宗旨,压缩了民警工作空间,扩大了群众办事区域,设立了交通违法处理、通行证办理等12个窗口,实现了“交通违法信息审核、录入、查询、处理”的一站式服务。

  今年上半年,张店交警大队共有10个集体、79名民警获得市政府、市局、支队及区委、区政府的表彰奖励,1名民警被省公安厅授予“全省优秀人民警察”荣誉称号。

桂建明 王玲 翟雅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