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方面支持香港旅游发展局在台北正式成立办事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0:1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新华社报道,香港“港台经济文化合作协进会”荣誉主席、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曾俊华30日在台北的记者会上介绍,台湾方面支持香港旅游发展局在台北正式成立办事处。

  “港台经济文化合作协进会”与“台港经济文化合作策进会”第一次联席会议30日在台北举行,曾俊华和台湾两岸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赖幸媛均以嘉宾身份列席开幕仪式并致辞。

  曾俊华当天与赖幸媛会面,在记者会上他介绍说,双方就几个范畴的合作进行讨论,并达成积极共识。

  这些共识包括,双方同意进一步促进港台各方面的交流。为更便利长远的合作和沟通,台方表示欢迎香港在台北设立综合性办事处;双方同意共同推动两地旅游合作;双方支持加强港台的金融业务和监管合作;双方认同进一步提升两地经贸联系的重要性,同意通过“港台经济文化合作协进会”与台湾“台港经济文化合作策进会”新平台,积极探讨经贸合作的机会,以及避免双重征税的问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