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遭史上最严重热浪侵袭 莫斯科死亡率上升5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0:37  国际在线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31日报道,俄罗斯首都莫斯科7月遭遇史上最严重的热浪侵袭。根据俄卫生部的统计,高温导致莫斯科死亡率较去年上升50.7%之多,为历来成长最高者。

  俄卫生部同时坦承政府对发生的极端天气反应慢半拍,而异常的高温造成血液循环疾病死亡率大举飙高。统计数字显示,莫斯科7月有1万4340人死亡,去年同期为9516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