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英东孙子霍启人涉嫌酒后驾驶出庭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0:45  中国新闻网

  

霍英东孙子霍启人涉嫌酒后驾驶出庭受审
霍启人。资料图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香港电台消息,霍英东的孙儿霍启人上月中涉嫌酒后驾驶被捕,31日上午在东区裁判法院提堂。他暂时毋须答辩,案件押后至10月5日再审。

  报道说,霍启人在母亲朱玲玲及律师陪同下到法庭,他在7月17日凌晨驾驶一辆开篷跑车,沿半山般咸道行驶,失控铲上行人路及撞毁铁栏,其后接受警方酒精测试超标被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