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冈山县和广岛县将共同招揽中国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0: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日本的“观光立国”国策现在已经逐步见了成效,在世界经济复苏的大环境背景下,兼以旅游签证限制放宽的实施,日本旅游行业业绩发展显著,各都道府县纷纷行动起来,通过各种手段、渠道宣传当地旅游特色。日前,日本又开始了多县联手发展旅游,而这些工作的主要对象,都是从去年开始为日本旅游行业、商业带去丰厚利润的中国游客。

  据日本广岛县《中国新闻》报道,位于濑户内海沿岸的两个相邻的县广岛与冈山正在谋求合作发展旅游。8月27日,冈山县知事石井正弘和广岛县知事汤崎英彦出席了在冈山县笠冈市举行的首次“冈山广岛两县知事会议”。双方就明年起瞄准中国内陆地区游客实施新旅游计划达成了共识,两县将一同推介濑户内海这一共有的旅游资源。

  根据计划,两县将开通中国内陆城市至冈山、广岛机场的双向包机航班,开设以整个濑户内海为旅游目的地的新旅游线路,吸引中国游客环游濑户内海。石井知事发起提议后,得到了汤崎知事的赞同。

  两县今后将向中国的旅行社和行政部门共同宣传这一计划,设想先在冈山县的友好合作省份江西省和广岛县的友好合作省市四川省及重庆市开展宣传。石井正弘说:“希望在下年度预算公布前落实此事。” 汤崎英彦表示“还将考虑和目前已推出的旅游产品进行组合”。(江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