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心想儿子却净生女儿的10大女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1:04  半岛网

  近日,吴君如、李嘉欣怀孕数月一事频频出现在娱乐新闻的显要位置,相信直到婴儿出生,都还得折腾很长一段时间。有意思的是,两位女星都是求子心切。已经育有一女的吴君如渴望生子圆梦,李嘉欣则希望生子巩固豪门少奶奶的地位。

  

  

  一、徐子淇

  2006年12月15日,24岁的徐子淇与香港恒基兆业二少爷李家诚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了一个全香港瞩目的梦幻婚礼,据统计,徐子淇婚在婚礼上的行头价值超过3000万,婚礼的筹备用了约7亿元。徐子淇在成功嫁入豪门之后,深得夫家欢心,不过身价高达1000多亿港元的公公李兆基多次公开表示公开表示,想尽快能抱个孙子。可惜的是,2007年7月17日、2009年5月16日,徐子淇连生两女,令一心抱孙子的李兆基大失所望。好在徐子淇年轻,并且承诺:“33岁前会继续生下去,能生多少是多少”。

  <<12 3 4 5 6 7 8 9 后一页 >>分享:【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