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翔 杨丽萍打头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1:58  深圳晚报

  

费翔杨丽萍打头阵
杨丽萍领衔《云南映象》。
费翔杨丽萍打头阵
《歌舞青春》剧照
费翔杨丽萍打头阵
《四世同堂》海报

  深圳晚报记者 裴军运/文

  9月2日起,深圳保利剧院“2010年秋冬演出季”即将拉开,整个演出季将持续到2011年1月,包括了15台30场戏剧、音乐和舞蹈组成的艺术盛宴。

  1

  中国经典不了情

  9月2日,《费翔群星怀旧金曲巡回演唱会》将延续老帅哥费翔的不老传说。50岁的费翔将演唱《冬天里的一把火》、《故乡的云》、《读你》、《橄榄树》、《男人不坏》、《呢喃》、《牵引》等。这些经典歌曲曾经是上世纪80年代最流行、最时尚的旋律之一。

  9月8日、9日,“孔雀公主”杨丽萍再次携《云南映象》来深。《云南映象》由舞蹈家杨丽萍出任总编导和艺术总监,并领衔主演,音乐总监是三宝。

  9月27日,《香港纯弦组合弦乐六重奏音乐会》奏响经典乐韵,有《黄河协奏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十面埋伏》等曲目。还有大提琴领奏的《不了情》。

  2

  歌舞杂技热不停

  9月30日至10月4日,迪士尼经典品牌《歌舞青春》的舞台版即将上演,连演8场。该剧改编自电影版《歌舞青春》,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在校园里追逐梦想的故事。

  10月15日、16日,伴随“魔术热”,中国杂技团带来的《大型情景魔术晚会——李宁魔幻之旅》,是一台大型情景魔术晚会。晚会融魔术、戏剧、音乐、舞蹈等诸多舞台元素,将在不同时空下展示大型幻术、近景魔术、互动魔术、遁术等能挑战观众视觉和想像力的表演。

  12月6日、7日,韩国爆笑功夫剧《JUMP》来深。《JUMP》曾在世界两大戏剧中心——美国百老汇和伦敦西区上演时创下场场爆满的惊人纪录。《JUMP》是以韩国传统武术——跆拳道和Taekyon为素材,并结合其他东方武术与高难度杂技的动作音乐剧。

  3

  合唱交响受瞩目

  10月27日,《荷兰通俗无伴奏炫技合唱团音乐会》将展现无伴奏合唱独特的艺术魅力。该团的突出特点是,能够演唱文艺复兴时期的音乐、爵士音乐、圣诗音乐以及现代音乐的合唱作品。他们还将大量的交响乐作品,甚至钢琴、小提琴的协奏曲改编成无伴奏合唱,在欧洲合唱界开了先例,赢得了欧洲声乐界的瞩目和赞誉。

  11月21日,纽约茱莉亚音乐学院最年轻的钢琴演奏博士,世界著名钢琴演奏家孙梅庭将带来一场《纪念肖邦诞辰200周年——孙梅庭钢琴独奏音乐会》。年仅29岁的他,曾获美国肖邦钢琴比赛第一名、摩洛哥国际钢琴大奖赛冠军等重要奖项。

  2011年1月26日,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将带来《奥斯卡永恒经典大屏幕视听交响音乐会》。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是隶属于中国歌剧舞剧院的一支国家级职业演奏歌剧舞剧的交响乐团。乐团拥有一批富有经验、技术纯熟的演奏家。

  2011年1月7日,风靡美国的组合The Haygoods将带来一场《美国流行音乐演唱会》。The Haygoods是由海古德家庭于1993年创立的,现由7个哥哥和1个妹妹组成。The Haygoods在过去的18年间,有超过450万观众现场观看过他们的演出。

  4

  中外话剧显魅力

  11月7日,莎翁经典中国行,继《麦克白》之后,英国TNT剧院再携莎士比亚四大悲剧之一、人物刻画最细致之作《奥赛罗》来深,让观众再次领略原汁原味莎翁名剧的魅力。

  11月12日、13日由田沁鑫导演的话剧《四世同堂》将在保利连演2场。这是老舍的长篇小说《四世同堂》首度走上话剧舞台。《四世同堂》是老舍作品乃至近现代文学作品中被改编次数最多并大获好评的作品。该话剧的演员阵容为全明星阵容。一向有“老好人、知识分子”形象的辛柏青出演反派角色冠晓荷,身材小巧的秦海璐将颠覆李婉芬塑造的“大赤包”。此外,孙红雷、陶虹、黄磊、殷桃等明星也将加入该剧演出。

  5

  芭蕾踢踏同上阵

  12月19日、20日,俄罗斯芭蕾舞剧院将分别献上百年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胡桃夹子》。

  12月26日、27日,美式踢踏舞登场。美式踢踏舞利用日常生活的场景进行编舞,表达乐观向上的价值观。

  2011年1月14日、15日,爱尔兰史诗舞剧《欲望之舞》是一场全面的爱尔兰文化展示秀。她兼具了《大河之舞》的壮丽宏伟和《王者之舞》的霸气,同时又更加返璞归真,还原了一个真实的爱尔兰艺术世界。

  演出排期

  1.《费翔群星怀旧金曲巡回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0年9月2日 20:00

  2.大型原生态歌舞集《云南映象》

  演出时间:2010年9月8日、9日20:00

  3.《香港纯弦组合弦乐六重奏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0年9月27日 2000

  4.迪士尼音乐剧《歌舞青春》

  演出时间:2010年9月30日、10月1日~4日

  5.大型情景魔术晚会

  演出时间:2010年10月15日、16日 2000

  6.《荷兰通俗无伴奏炫技合唱团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0年10月27日 2000

  7.原版英文话剧《奥赛罗》

  演出时间:2010年11月7日 2000

  8.话剧《四世同堂》

  演出时间:2010年11月12日、13日 2000

  9.孙梅庭钢琴独奏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0年11月21日 2000

  10.韩国爆笑功夫剧《JUMP》

  演出时间:2010年12月6日、7日 20:00

  11.俄罗斯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胡桃夹子》

  演出时间:2010年12月19日、20日

  12.美式踢踏舞

  演出时间:2010年12月26日-28日

  13.美国流行音乐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2000

  14.爱尔兰史诗舞剧《欲望之舞》

  演出时间:2011年1月14日、15日 2000

  15.奥斯卡永恒经典大屏幕视听交响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1年1月26日2000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