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志教新疆”助学捐赠仪式在乌鲁木齐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3:06  中国青年报

  

  本报乌鲁木齐8月30日电(记者王雪迎 刘冰)今天上午,中国大学生志愿支教基金“志教新疆”助学捐赠仪式在乌鲁木齐举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仪式。

  捐赠仪式由团新疆区委党组书记隋霞主持。仪式上,中国大学生志愿支教基金管委会主席周卫邦代表中国大学生志愿支教基金向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捐赠了价值40万元的助学物资和资金。

  尔肯江·吐拉洪说,当前,新疆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处在新的历史起点,希望大学生志愿者通过此次“志教新疆”活动,进一步增进对新疆的了解,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优良品德,与新疆各族人民一起团结一心、携手共进,在新疆大建设、大开放、大发展的进程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志教新疆”活动专门选派了78名大学生志愿者于8月26日至9月1日,在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通过专题讲座、素质拓展、文体交流、课题调研等形式开展志教活动。

  中国大学生志愿支教基金隶属于团中央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是以关注教育事业发展的有识之士、支持公益慈善事业的热心人士、从事志愿支教活动的高校大学生为主体组成的志愿性、公益性社会组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