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渎职犯罪 5年损失55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3:06  中国青年报

  

  新华社广州8月30日电(记者詹奕嘉)2005年以来,受到广东省检察机关查处的渎职侵权犯罪案件,共造成直接经济损失近55亿元,渎职侵权犯罪的个案损失是贪污犯罪的17倍。这是记者从30日举行的“充分发挥反渎职侵权职能,深入推进三项重点工作座谈会”上获悉的。

  广东省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工程建设、房地产开发、土地管理和矿产资源开发、国有资产管理、金融、教育、社保、医疗、环保、司法等是渎职侵权犯罪的易发多发领域。同时,渎职侵权犯罪行为往往与腐败问题共生,是诱发社会矛盾、影响社会稳定的重要因素。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