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警方抓获大毒枭“芭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3:47  国际在线

  新华网墨西哥城8月30日电(记者王玉珏 刘健)墨西哥公共安全部30日说,联邦警察当天在中部墨西哥州附近抓获了绰号“芭比”的贩毒集团重要头目埃德加·巴尔德斯·维拉里尔。

  巴尔德斯1973年出生于美国得克萨斯州,因金发碧眼而被称为“芭比”。此人是贝尔特兰·莱瓦贩毒集团最重要的头目之一。此间媒体报道称,该集团头号毒枭阿图罗·贝尔特兰·莱瓦去年12月被打死。此后,该集团一分为二,其中一部分由“大个子”埃克托尔·贝尔特兰掌管,另一部分的头面人物正是此次落网的巴尔德斯。

  巴尔德斯是美国和墨西哥通缉的要犯,墨西哥警方悬赏3000万比索(约合226万美元)捉拿他。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