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一公司用骨灰制唱片 刻录逝者声音作纪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3:47  国际在线

  

英国一公司用骨灰制唱片刻录逝者声音作纪念(图)

  另类悼念方式:让逝者在唱片的密纹中得到“永生”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媒体报道,一家英国公司推出一种另类的悼念方式,将人的骨灰制成唱片并刻录下死者生前的声音,让逝者在唱片的密纹中得到“永生”。

  据这家名叫“And Vinyly”的公司的负责人介绍,这些骨灰唱片的制作方法是将骨灰颗粒撒在用来制作唱片的乙烯板上,在刻划唱片沟纹的过程中直接把骨灰压进乙烯中。骨灰唱片中可以录入死者的遗嘱、歌声或生前喜欢的音乐,也可以什么都不录,只留下骨灰颗粒造成的爆破音。

  除了骨灰唱片,该公司还提供制作骨灰艺术作品的服务,请专门的画家用混有死者骨灰的颜料为死者绘制一幅肖像,写下其姓名和生卒日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