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防部建议英法共享航母以减少军费支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4:32  国际在线

  据英国《卫报》8月31日消息,英国国防部在《泰晤士报》上发表报告称,在削减军费支出的背景下,英国和法国为维持军力,可以以合作协议的方式共同享有两国航母。

  报道称,这份报告是英国国防部在战略防御和安全汇报会议最终结果之前发表的。有消息指,各种合作的想法“已在进行当中”。上周五,英国国防大臣利亚姆·福克斯在法国与其国防部官员会谈时,也并没有排除讨论(共享)航母的可能性。

  《泰晤士报》认为,正式的提议将由英国首相卡梅隆与法国总统萨科齐出席10月峰会时揭晓。如果该计划成为现实,英法两国将共同防卫两国的利益。届时,法国的1艘航母与英国的2艘航母将不间断执行海上防卫任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