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装渣土大货轧塌路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4:35  北京晚报

  

装渣土大货轧塌路面

  本报讯(记者王琼)昨晚8时许,一辆满载渣土的斯泰尔大货车行至将台西路与酒仙桥路的交叉路口时,突然路面塌陷一个约五六平方米的坑,车轮陷入坑内,动弹不得。

  事发后,这辆大货车一直“轮陷”在坑内,整个车身呈45度角向左侧倾斜,车斗内装的渣土部分遗撒在了路上,车身下方的油箱正好卡在坑的边缘,发生了破损,柴油流得满地都是。大货司机在交警的指挥下,用铁锹将土盖在柴油上,以防起火。

  据附近酒店的一名保安称,昨晚8时许,这辆大货车由西向东行至路口,刚要右转时,突然路面发生了塌陷,大货随即陷进了坑内,“差点儿就翻了。”

  “幸亏现在的车底盘低,要搁以前那种底盘高的车,还不得翻了?”昨晚10时许,这辆挂有北京牌照的大货车的司机苦中作乐地说。据他介绍,这辆车的载重量为20吨。然而,附近不少围观者称,“明摆着车里装的土不止20吨,要不是那么重,也不会把路给轧塌了。”

  一名赤膊的跟车者称,这辆渣土车是要开往楼各庄的,“只能晚上拉(渣土),这么一弄,真耽误事儿。”事发路面下应该是一个水渠,交管部门正在联系吊车将大货移出大坑。

  附近居民王先生称,大约3个月前,同一路段也发生了类似塌陷,好在昨晚的塌陷既没有伤人,也没有堵路,“路要修起来会很快。”J010 李刚 摄 J221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