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约称1天内有8名外国士兵在阿富汗被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4:37  国际在线

  据外电报道,北约31日称,昨天有8名士兵在阿富汗被打死。而截止今年8月,在阿富汗丧生的外国士兵人数已经接近2009年全年数量。

  北约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称,1名士兵在阿富汗南部遭遇塔利班式炸弹袭击丧命。

  而就在同一天,7名美军士兵分别在两起炸弹袭击中丧生。

  今年,在阿富汗战场上丧生的外国士兵数量已经达到480人。去年,这一数字是521人。(中新网8月31日电)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