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将实施新经济刺激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4:48  新民晚报

  新华社东京8月30日电 日本政府30日宣布将实施新经济刺激计划,以改善就业,拉动消费,应对日元急剧升值的局面。

  日本政府说,将使用2010年度预算储备基金中的9200亿日元实施新经济刺激计划,9月10日举行的内阁会议将正式确定这一计划。

  新经济刺激计划包括:成立由首相领导的经济增长促进机构;延长12月底到期的家电、住房等消费优惠政策;加强就业扶持力度,把针对应届毕业生的促进就业项目扩展至3年内毕业的往届毕业生等。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