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将逐步提高汽车进口关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4:48  新民晚报

  新华社莫斯科8月30日电 俄罗斯电视台30日报道,普京说将逐步提高外国汽车进口关税,刺激外国汽车生产商在俄建厂。

  普京说,俄会给出一个时间表,先提高二手车进口关税,再提高新车进口关税。他强调,俄不是世贸组织成员,因此有权这样做。

  普京表示,俄不会干扰外国汽车生产商在俄业务,将邀请它们在俄开展生产,希望它们转让技术,提高俄专业人员技术培训水平,“这些将写入俄工业和贸易部与外国生产商签订的合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