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德勒十月造访世博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4:48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薛慧卿)2010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将于10月9日至17日在上海旗忠网球中心隆重登场,9天共99场精彩对决将为广大球迷奉献一道网球盛宴。记者昨天获悉,比赛间隙,费德勒等一批深受中国球迷喜爱的网球选手将受邀访问各自国家的世博展馆,开展一系列网球主题的交流活动。

  这项名为“网球大师邀您一起游世博”的文化交流活动由上海世博局、瑞士馆、西班牙馆、英国馆、瑞典馆、塞尔维亚馆、捷克馆、阿根廷馆及2010年上海劳力士网球大师赛组委会共同发起举办。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