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州独身老人死于家中 身上有数万美元存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6:03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隔壁独居的七旬依伯两三天没有出门,邻居实在不放心,昨天向社区民警反映此事。福州新港警方进入依伯房间后发现,73岁的林依伯已经死亡。老人身上有一本存折,里面有好几万的美元和人民币。这个蹊跷事发生在福州台江区新港社区,让人唏嘘不已。

  林依伯是某单位退休人员,一辈子没结婚,早年领养了一个女儿。这个养女目前已经定居国外,每月都会寄一些美金给老人用。

  邻居们说,林依伯为人节俭惯了,有钱也不舍得花,最近几年身体不太好,可他每天还是买些面包、饼干之类的干粮当主食,更舍不得花钱请保姆。平时,好心的邻居们经常给他送些熟食,而林依伯觉得这样太麻烦邻居,因此常常闷在家中。

  8月28日傍晚,有邻居见到林依伯站在家门口,便打招呼问他身体如何,林依伯回答说,腿有些软,也谢绝邻居要给他煮面的提议。

  8月29日,林依伯一整天都没出门,邻居实在不放心,昨日报警求助,发现老人已死亡。

  新港警方立即联系老人的亲戚前来处理后事。警方初步判断,林依伯的死因可能是身体机能衰竭或饥饿。老人不缺钱,只是缺人照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