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称朝鲜放军官携家人休假15天 食宿费全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6:48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宋伟钢报道 韩国对朝媒体DailyNK8月31日援引《东京新闻》的报道称,朝鲜从上月初开始向朝鲜人民军连队长以上干部们提供可携带家人到疗养设施休假15天的奖励。

  报道援引一位朝鲜消息人士的话称,居住在平壤的军队干部们上月初乘坐军方提供的列车到朝鲜咸镜南道咸兴的疗养设施度过了假期,食宿费全免。

  这位消息人士表示:“天安舰事件后韩美联合演习正在进行之中,朝鲜也进入准战时体制,在这种时期此举有些令人费解。”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