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洛伐克警方称枪手杀人所用枪支为其合法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6:50  国际在线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外电报道,斯洛伐克警方称,在首都布拉迪斯拉发街头滥杀7人并打伤13人的枪手,所使用的突击步枪是其合法持有的。警方拒绝推测凶手杀人动机。

  警方在声明中称,这名来自布拉迪斯拉发郊区的48岁男子,在大开杀戒被警方包围后饮弹自尽。

  警方称,“警方在现场找到一柄SA Vz.58突击步枪。他(凶手)还有2把手枪与几个装满子弹的弹仓。这些武器都是他合法持有的。”

  根据斯洛伐克媒体报道,枪手以前曾是一名士兵,他在当地时间30日上午打死一处平房内4名妇女与1名男子,以及出逃的1名男子,然后射杀一名52岁老年妇女。

  警方称,13人在枪击事件中受伤,比先前官方公布的人数减少2人。

  警方拒绝对这起该国历史上最为严重的枪击事件中,凶手杀人的动机做出推测。

  据此前外电报道,斯洛伐克一名50岁瘾君子昨日在闹市街头用猎枪入屋和向路人扫射,一家6口和1名路人当场死亡,另有15人受伤送院,包括一名3岁小童,幸无生命危险,但有3人重伤,死亡人数可能上升,枪手其后吞枪自杀。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