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小丫千万卖字画不属实 原为央视招标赠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7:59  国际在线

  

王小丫千万卖字画不属实原为央视招标赠礼物

  中广网北京8月31日消息 近日有新闻报道央视主持人王小丫一幅字画卖出4800万天价,对此央视广告部一位负责人表示,这其实是个误传,所谓天价字画其实是央视2007年招标赠品。

  日前一篇《王小丫拍卖习作绘画4800万被买走》的新闻被多家网站转载,报道中称央视名嘴王小丫的一幅旧作卖千万天价。对此报道,该负责人表示,这件事的起因是2007年11月央视黄金段位广告招标会上,A特段第一时间单元第一选择权由一家企业以4800万竞标成功。为活跃现场气氛,主持人代表央视赠送礼物。张斌送了一个有各国球员签名的足球,王小丫则送了一幅墨竹画,所谓王小丫字画卖出天价一说是对当天情况的一个误读。经查阅,对于赠送礼物活跃气氛的事情,其实在当时已经有媒体对于情况进行了报道。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