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将推出全国首本“的哥杂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8: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8月31日电(见习记者 倪幼杰)记者今天从2010中国•杭州第八届“的士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从今年9月起,杭州将推出全国第一本出租车车内月刊杂志《NEW 的士》。“届时,杭州每一辆出租车上都会放置一本,让乘客可以及时的了解杭州最近动态,也让来杭的游客能更全面的了解杭州的风土人情。”杭州市交通局副局长范建军在会上说。

  据悉,该杂志以介绍杭州景点、风土人情为主,同时还设置有新闻版块、杭州区域地图等,向乘客介绍杭州近期举行的活动,提供市区出行的线路等。杂志定于今年9月5日首刊发行。

  “在出租车内放上一本‘的哥杂志’给乘客提供类似于航空的服务,是想让乘客特别是外地的游客更了解杭州。” 杭州市交通局一名姓顾的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上飞机,在乘飞机过程中,都能翻阅一些杂志,出租车也可以提供这样的服务。

  据悉,本届“的士节”的主题口号为“八面来风、荟萃西博、文明的士、形象杭州”,其中“八面来风”是中心思想。为了能够更好的发展杭州出租车行业,本届“的士节”组委会将前往伦敦、巴黎、法兰克福、米兰、新加坡、洛桑、马来西亚、香港八个城市进行摄制、交流,以镜头的方式记录下各国各地区出租车行业的点点滴滴,通过对比,来提高杭州的出租车行业。

  除此之外,活动还增加了互动性、娱乐性、运动性、趣味性,如给“的姐、的嫂”免费体检、“的哥”乒乓球大赛、K歌大赛、厨艺大赛等。

  “杭州‘的士节’的举办既可以丰富‘的哥’生活,改善出租车行业,同时也是为杭州打造品质旅游城市、城市品牌做出了努力。”杭州市西博办节庆处副处长吕康最后说。(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