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中亚国际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将于10月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8: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乌鲁木齐8月31日电(朱景朝)记者31日从第十九届乌洽会伊犁州交易团获悉,第二届新疆伊宁•中亚国际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将于10月中旬在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首府伊宁市举办。

  据了解,本届交易会将主要展出适应亚欧市场需要的以陶瓷为主的建材产品和优质小家电、小商品、服装鞋帽、针织品、家居用品等轻工类品牌产品,届时将有国内3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500多位国外采购商到会洽谈。

  伊宁市委常委刘文振告诉记者,目前今年新建的伊犁国际贸易大厦专业及综合展厅工程主体已完工,国内外招商组展工作正在全力推进中,现正在优选客商。

  伊犁官方表示,伊宁市与中亚5国和俄罗斯进行贸易往来地缘优势得天独厚,在伊宁市举办的中亚国际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必将成为新疆乃至我国优质产品直接面向中亚的窗口和交易平台,未来伊宁市纳入霍尔果斯特区后,交易会将更具吸引力。

  有分析人士认为,由于独一无二的地缘优势以及新疆与中亚日益紧密的经济往来,新疆伊宁•中亚国际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今后还可承担上海合作组织一些活动。

  据悉,第一届新疆伊宁•中亚国际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2009年9月会作为乌洽会伊犁分会召开,国内238家知名品牌企业和国外374家采购商与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