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德江:切实维护劳动者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8:3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31日消息(记者刘乐)第五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论坛暨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技术与装备展览会今天(31日)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出席论坛并参观了展览会。他在致辞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切实把安全生产和改善劳动条件作为维护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具体体现,实现安全发展,切实保障广大劳动者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张德江指出,促进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事业发展,必须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广泛吸取借鉴世界各国的成功经验。希望国际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实际工作者,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中国安全生产和职业安全健康事业的发展,继续为促进中国安全生产和职业安全健康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本届论坛和展览的主题是“安全发展、预防为主”。来自国内外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和国际组织代表共400人参加了论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