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沅陵查处7家无证经营“黑”幼儿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9:47  红网

  红网怀化8月31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史明华 通讯员 田安政 周葆清)8月29日至31日,湖南省沅陵县政法委牵头组织县教育局等执法部门对城南“金色摇篮”等7所无证幼儿园违规办学行为进行了查处,并向这些幼儿园发出停办、整改通知书。

  去年来,该县一些人员在未获行政部门审批的情况下,非法开办一些幼儿园和培训机构。针对其违规办学行为,自今年8月初开始,该县便开始部署开展无证幼儿园、培训机构专项整治行动,成立了多个部门组成的执法小组。其整治内容主要是对幼儿园的办学条件、消防安全、卫生、安保条件等进行全面检查和认真审核。

  此次查处无证经营的“黑”幼儿园,涉及3个乡镇7所幼儿园。这些“黑”幼儿园一般位于城中村、城乡结合部和偏远乡镇。这些民办幼儿园主要存在未按国家有关政策规定依法获得《办学许可证》等合法手续和园舍、场地、设备等均不符合国家有关卫生和消防安全标准等问题。

  对于这些“黑”幼儿园,有关部门将按照查处告知、整改取缔的顺序进行。对经整改验收达到办学条件的,核发相关办学证照,对不具备办学条件和限期整改不到位的幼儿园,一律依法取缔。

稿源:红网 作者:史明华 通讯员 田安政 周葆清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