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任中国驻波兰大使孙玉玺在华沙举行记者招待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22:01  国际在线

  

新任中国驻波兰大使孙玉玺在华沙举行记者招待会

  波方记者代表欢迎孙玉玺大使

  

新任中国驻波兰大使孙玉玺在华沙举行记者招待会

  参加记者招待会的记者全景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韩新忠):新任中国驻波兰大使孙玉玺8月31日在中国驻波兰大使馆举行记者招待会,阐述了中国政府对于发展中波两国全面合作伙伴关系的立场,同时介绍了其任期内对于发展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计划。

  在当天的记者招待会上,孙玉玺大使在发言中表示,两国领导人之间的互相交往、加强理解、加强友谊对于发展中波两国得关系能够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而他在任期内将为中国与波兰在政治、经济以及文化等各个领域的发展做出不懈的努力。

  当天的记者招待会是孙玉玺就任中国驻波兰大使之后所举行的第一次记者招待会,波兰以及中国主要媒体的50多名记者参加了当天的招待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