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狮子山和南川风暴为福建造成经济损失1.57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3:41  国际在线

  记者从省防汛办获悉,受6号热带风暴“狮子山”和8号热带风暴“南川”的影响,连日来我省沿海地区发生暴雨,南部沿海还发生了大暴雨,给我省造成一定影响。但由于我省准备充分、部署得力、防御有效,台风造成的灾害损失较轻。

  据2日14时统计,我省仅漳州市辖区11个县10.78万人受灾,倒塌房屋23间,农作物受灾11.71千公顷,直接经济总损失1.57亿元。全省5.07万艘出海船只全回港避风,安全转移群众26.62万人,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由于“狮子山”带来的云团仍滞留在我省南部上空,降雨仍在继续,灾情正在进一步统计核实之中。(记者 吴洪)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