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七届中国(柳州·三江)侗族多耶节10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5:0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广西记者 张江元):第七届中国(柳州?三江)侗族多耶节将于10月1日至6日举行,届时侗乡将激情上演一场规模宏大的文化、旅游盛会。

  “多耶”为侗语音译,“多”为含有“唱”、“舞”等意义的多义词。“耶”为侗族民歌中集体边唱边舞的品种,“多耶”即“唱耶歌”。

  今年的多耶节主要活动包括古老神秘的上梁仪式、极具吸引力的吉尼斯申报活动、最具震撼力的超级牛王争霸等。

  举办多耶节是柳州市打造民族风情品牌、创建全国“旅游名城”活动中一项重要活动,也是三江县打造湘、黔、桂三省(区)旅游集散地的重要举措,使原生态民族文化深厚、民族风情浓郁、自然生态优美的三江成为中外游客向往的胜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