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法庭质证规则与制度比较国际研讨会在沪举行

  本报讯(记者林中明)由复旦大学司法与诉讼制度研究中心与英国英中协会共同主办的英国法庭质证规则与制度比较国际研讨会9月14日在沪举行。研讨会上,来自全国人大、最高法、最高检、全国律协、中国人民大学等部门和单位领导、专家和上海、浙江等地司法机关的部分代表与来自英国的司法专家,就“法庭质证程序与规则”和“庭审程序中的各方角色与审判公正”两个主题展开了比较与理论研讨。与会者还有针对性地相互提问,并对共同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