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女法官身陷艳照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1:21  城市晚报

  

加拿大女法官身陷艳照门
加拿大女法官身陷艳照门
/女法官道格拉丝(左)与查普曼有染/

  据加拿大媒体9月15日报道,罗莉·道格拉丝是加拿大曼尼托巴省一名优秀女法官,可是眼下却深陷“艳照门”丑闻。

  原来,道格拉丝的丈夫、现年64岁的律师杰克·金2003年在处理一宗离婚官司时,鬼使神差地鼓励自己的当事人、现年44岁的黑人男子亚历山大·查普曼与道格拉丝发生性关系,并弄了一堆妻子的裸照在网上引诱对方。“交易”没有达成后,杰克·金支付给查普曼2.5万加元“封口费”。然而时隔7年,查普曼出尔反尔,以7年来倍受精神困扰为由向杰克·金夫妇索赔6700万加元。消息曝光后,加拿大举国哗然!关于道格拉丝是否有资格继续担任法官,各方意见不一。某些法律专家认为,法官不应有丑闻缠身,否则无法有效履行司法职责,也和法官的权威形象不一致。法官议会日前也承认,他们正在审查针对道格拉丝的投诉,但感到此事颇为棘手。外界猜测,不排除道格拉丝或被建议“主动辞职”。(小朗)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