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现“倒立吉他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1:21  城市晚报

  

广州现“倒立吉他哥”

  这也许是最严格意义上的“倒立”——不用双手支撑地面,两脚也没有任何倚靠,全身上下只有头部与地面接触,让人想起街舞中的高难度动作。不过,这位近日出现在广州街头的“倒立哥”可不是在表演街舞,而是倒立着弹吉他唱歌。他独特的表演引来阵阵惊叹:“好犀利!”

  据了解,这位“倒立哥”今年只有23岁,名叫玉和情,来自广西河池环江县,从今年8月开始,瞒着家人在广州的街头开始了自己“倒立卖艺”之路。

  (据《新闻晨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