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市将建4000套经济适用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1:23  淄博新闻网

  日报讯 为落实我市住房保障政策,解决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9月16日上午,占地300余亩、可建造房屋30万平方米的“安康佳园”经济适用房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据介绍,“安康佳园”经济适用住房建设项目,是响应党和政府共建和谐社会、共享美好生活的民心工程,由淄博安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实施的一项大型安居工程。“安康佳园”经适房项目,在张店昌国路东引道路南(鲁中蔬菜批发市场东临)。项目占地300余亩,可建造房屋30万平方米,项目建设周期预计3—5年,将满足近4000户中低收入家庭安居乐业,规划已批18万平方米。今年开工建设10万平方米,经济适用住房1200套,廉租住房96套,以多层住宅为主,附带小高层,每套面积在75平方米左右。 (日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