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青县医院强化学习提升软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1:24  淄博新闻网

  日报讯 高青县人民医院为促进医院管理水平和医疗技术水平提高,保障病人医疗质量和安全,从加强学习入手,强化规范,鼓励科研,不断提升发展软实力。

  近年来,该医院在硬件设施得到很大发展,为群众提供良好就医环境的基础上,强化管理和培训,在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上下功夫。为进一步规范病历书写行为,该医院于近日举办新版《病历书写基本规范》培训,强调了新旧规范的不同及新规范中增加的内容,对提高病历书写内涵质量进行剖析,对目前医院病历书写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指正,为提高医疗质量和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学习培训的基础上,医院还围绕“我为医院发展做贡献”的主题,在职工中开展大讨论,广泛征集促进医院发展的金点子,为提升软实力、促进医院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日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