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倡议书:用微笑迎接省运会的到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1:24  淄博新闻网

  市民朋友们:

  2010年9月19日,淄博市将迎来全省最高规格的体育盛会——第二十二届山东省运动会。省运会将为淄博带来发展的重大机遇,同时也是对淄博城市形象、服务水平、文明程度的一次重要检阅。热情好客的淄博市民,怎样迎接这一历史时刻?参与这一重大盛会,您是否已做好准备?虽然不是每个人都能作为一名运动员走进赛场,也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大会志愿者,但我们所有人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参加省运会,用我们最简单的行动来传递友情和快乐!作为淄博城市的主人,作为首届淄博“微笑大使”,我们向广大市民发出以下倡议:

  一、弘扬新风,倡导文明,切实增强主人翁和东道主意识。第二十二届省运会是发生在我们身边、我们能够亲身参与的重大盛事,是人生中不可复制的宝贵经历。我们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当好东道主,发挥自己的智慧与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省运会、宣传省运会、体验省运会、服务省运会,以一种拼搏精神和一腔火热激情,大力弘扬“懂礼貌、知礼仪、重礼节”的良好风尚,知义明礼、互助互爱、和谐相处、遵纪守法、保护环境,用文明礼仪塑造淄博的美好形象。

  二、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积极参与省运会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重在参与”的奥林匹克理念,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报名加入省运会志愿者队伍,学习志愿服务本领,提高志愿服务水平,在城市的每个角落,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倡树文明新风,积极营造“人人都是东道主,我为省运做贡献”的良好氛围,深入社区、农村、家庭,让感激和关爱他人的行为养成习惯,成为一种自觉,用爱心构建淄博的和谐安康。

  三、传递微笑理念,共建和谐家园。省运会给了真诚好客的淄博市民一个展现激情的机会。在省运风行的日子里,作为历史悠久的齐国故都,淄博市民更应该把这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在赛场、在车站、在商店、在街道、在广场,在我们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每一个角落请用微笑来展现你的热情。省运会是一座体育的大平台,也是人与人直接交流的好机会,微笑便是最动人的语言,胜过千言万语。微笑也是修养的体现,是内心喜悦和友善的自然流露,是传递人间温暖的最美丽中介,在全省人民的心中,留下微笑的印记,是给淄博的机会,也是给所有市民的机会。

  期盼已久的省运会即将开始了,让我们大家尽情散发出豪迈的热情和微笑,迎接这个美好时刻的到来。

  2010年,我们的微笑是淄博最好的名片!

  首届淄博“微笑大使”

  孙曼 耿爱萍 李艳梅

  焦念红 李书含 张丽

  于萍 张茜 孙晶晶 刘青

  2010年9月17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