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博会爱心助学义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1:31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19日上午,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一楼主题馆,旅博会爱心助学义卖活动将温馨开卖。《棕艺堂》周佳霖湖南棕编艺术工作室、湖南艺术家书画院中国禅书画院怀素分院和湖南省旅游局三个参展单位义卖15件艺术珍品,此次献爱心更添一股高雅气息。

  其中,由聋哑艺术家周佳霖制作的棕编《花儿与蝴蝶》《水草游虾》《奔龙》均被世博列为世博会收藏品,艺术价值颇高。湖南艺术家书画院中国禅书画院怀素分院的义卖品:书法家张敏先生亲笔作《福》《寿》《高瞻远瞩》;黄再寿先生的《龙》《毛主席诗词一》《毛主席诗词二》气势如虹;著名花鸟画家蓝爱国先生的《寒梅》《红牡丹》《雪牡丹》,用花团锦簇包围你;书法家刘启书先生的《虎》《古诗一首》尽展行草潇洒风姿;湖南省旅游局义卖的是唐代诗人孟郊的《游子吟》书法真迹。

  记者邓蓉 实习生肖盼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