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肤白斑治一个好一个震惊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1:33  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研发背景:黑色素细胞的修复和酪氨酸酶活性的激活一直是治疗皮肤白斑的关键所在,免疫缺失和黑色素变异是皮肤白斑形成的两大本质病因。皮肤白斑严重损害患者容貌及身心健康,甚至影响正常生活和工作!由我国权威研究机构中国国际皮肤病病理研究总院,联合美国诺华生物制药集团,依托英、美现代化实验室,专门针对皮肤白斑黑色素失调及再生障碍和基因修复抗突变课题进行攻关,终于获得全新突破,成功研制出既能修复变异DNA,又能从根本上清血、养血、祛白、靓肤的纯中药海洋生物制剂——诺尔·祛白肽。

  通过数十万名患者临床验证,均彻底解除了患者长期用药而难以治愈的痛苦。其疗效主要体现在五个方面:一、含多种皮肤营养因子,快速激活酪氨酸酶的生物活性,疏通黑色素合成转运通道,建立正常的黑色素合成代谢机制,剥落祛除病变组织。二、通过药物渗透和血液微循环,迅速完成黑色素成熟生长和整体修复过程,完全复活皮肤组织免疫功能。三、CTA活性蛋白持续激活免疫系统,改善细胞活力,促进细胞再生,保证病灶部位营养供应,迅速改变表皮症状。四、疗程短,见效快,无论病史长短,面积大小,有无遗传倾向,均可在7-20天使病变部位颜色变深或出现色素岛,使皮肤白斑逐渐消失,2-4个疗程可康复,愈后不复发。五、诺尔·祛白肽已获得国际药品食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适用于不同年龄段各类皮肤白斑。

  特别提示:诺尔·祛白肽是目前世界卫生组织唯一指定治疗皮肤白斑愈后不反弹的绿色首选药。现由专项资金补贴开展的“释放心灵,绽放精彩,告别皮肤白斑”爱心工程已全面启动!活动期间,药费优惠50%,1个疗程为1个月(原价1380元,现价690元),一次性买2个疗程送1个疗程,买3个疗程送2个疗程,并发送免费治疗金卡。每人每次最多限购3个疗程,服用20天无效,无条件原款返还。10年内偶有复发凭金卡享受免费治疗,活动截止到9月30日。

  专家热线:010-51655387(共三线)

  张主任手机:18611172085

  详情登录官方网站:www.qbt99.com

  亚洲地区技术指导及诊疗机构:中国国际皮肤病病理研究总院

  医院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新华街88号

  清血 祛白 靓肤 高科技3·15电码防伪(全国免费送药,药到付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