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警亮相 还管指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1:5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郝涛)每个值勤岗3名特警全副武装,一辆巡逻车驻守,可为游客指路,配合游客拍照……从昨日起,分布在长安街延长线及各区县主要街道的60个示范岗将承担起处置突发事件、震慑犯罪的职责。

  昨日上午10时30分,百余名全副武装的北京特警齐刷刷亮相王府井路口,特警的英姿引来不少路人的驻足并留影。记者看到,示范岗都有蓝色标牌,每岗3名特警,一辆巡逻车执勤。特警总队副总队长刘更生表示,特警示范岗每天早7时至晚9时采取静态执勤,夜间则转入动态执勤。确保能在第一时间闻警而动,快速反应,处置突发事件,打击违法犯罪。

  首席摄影记者 吴宁/摄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