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朗西斯也要来中国淘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1:56  郑州晚报

  两个月前,曾传出弗朗西斯有意来中国淘金的消息,但由于他的要价与CBA的外援薪资水平差距太大,最终弗老大还是放弃了这一想法。

  马布里在CBA取得篮球和商业上的双成功,再加上艾弗森也传出或加盟CBA的消息,弗朗西斯也亲口表示:“只要价格合适,我愿意来中国打球。”弗朗西斯说:“当然,做教练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弗朗西斯打算加盟CBA的话,他的下家最有可能就是上海大鲨鱼。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