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D东扩规划或亮相商务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2:0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汤旸)2010北京CBD国际商务节将于10月28日至11月7日在国贸三期举行,届时CBD东扩区、核心区详细规划有望亮相。

  本届商务节将举行北京CBD国际论坛等3场高规格论坛,以及中国商务区圆桌会、国际城市论坛2010年北京峰会等4项专题活动。

  作为世界商务区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北京CBD将受邀首次担任世界CBD联盟轮值主席。

  对于外界普遍关注的CBD东扩区及核心区建设,CBD管委会负责人表示,商务节期间将通过主题展览,展示CBD东扩区、核心区的重大项目,内容涵盖区域交通设计、空间和商业业态布局等。其中,东扩区的详细规划方案已报送市政府审批,一旦通过批复后将进行集中展示;核心区的展示项目将会随着12地块的具体招标推进情况进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