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水·秦安果品博览会盛大启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2:07  兰州晨报

  本报天水讯(记者王兰芳)9月16日,由省财政厅、省林业厅、省农牧厅和天水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秦安县委、秦安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0中国天水·秦安果品博览会”在秦安隆重开幕。据介绍,此次博览会将以“开放、展示、合作、发展”为宗旨,全方位展示秦安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进一步壮大秦安县林果优势产业,带动特色农业、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秦安是全省林果大县。截至目前,全县经济林果栽植总面积达74.3万亩,农民人均1.2亩,经济林果人均收入1182元,占农民纯收入的44.1%。先后被国家林业局命名为“中国名特优经济林桃之乡”,荣获“全国经济林建设先进县”、“全国经济林产业示范县”、“中国苹果之乡”、“中国花椒之乡”等称号。秦安蜜桃、苹果、花椒等7个果椒品种通过了国家绿色食品认证,“秦安蜜桃”、“秦安花椒”、“秦安苹果”先后荣获“中华名果”称号,通过了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

  秦安已成为全国唯一通过三个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的县。秦安林果产品声名远扬,在国内外市场上有较强的竞争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